English

让百姓买到放心房

东城房地产交易大厅挂牌
2000-01-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小平 葛春颖) 北京人口多,租房买房自然火爆,但通过房屋中介被骗的租房户也不少,为了规范这个市场,给老百姓提供一个可靠的租房、买房等场所,今天北京市东城区房地产管理局特在平安大道推出了东城房地产交易大厅并实行挂牌服务。

据介绍,该交易中心总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主要有四大职能,信息、交易、管理、服务。在为老百姓提供房地产信息服务的同时,还将向百姓提供政策法规、住房公积金、评估、房政、交易管理等咨询和服务,并为群众办理产权变更等手续。该大厅将实行公开、公正、公平的房地产交易,在专辟的交易区里,各单位、群众可以在办公场所内与中介代理商、开发商快捷地进行房地产洽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